Ak

人间固如此,杂陈合其中

我不太清楚,每个萌警察相关CP的人,是怎么看待警察这个职业。

对于我个人来说,是因为我身边有从事相关职业的人。我才会对这方面题材的影视作品更感兴趣。才会喜欢上这些角色。所以,这个职业对我来说所意味着的东西,比角色更重要的多。

我亲眼看着他们为这份职业付出了多大的牺牲。时间的投入体力的辛苦甚至都微不足道。他们心中所秉持的信念是真实存在的。不会被任意宵小随口取笑贬低几句就可以损害。

所以我无法容忍,只是为了看上去酷炫或者听起来很带感这样的理由,随便把这些角色任意玩弄。

当然,我也做不了什么。别人写什么都是别人的自由。

我可以做的,只有不点进去看。

以及从内心中向一些作者竖一个极端鄙视的中指。

蛆虫。

评论(19)

热度(30)